Miss Yeobi(鱼🐠)

故人(美英)

美英 私设ooc


———————Begin———————





我是一名来自美国的意识体,自诩为World 的霸主。我的确曾经在这个World 上独步天下,创造无数辉煌.


我的爱人是一位金发的英国意识体,他也曾经是我的殖民主,也是我如今的爱人,盟友.


他是一个身经千年的意识体,而我只是一个两百余年的新生意识体,没有什么过长的历史和渊源可言,但我们是惺惺相惜的存在.


可是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虚弱,以前能够护在我身前的高大人影怎么突然变得消瘦了许多.


他的身体好像在一天一天的变差,为什么,我们不是意识体吗.



不知为什么,看着渐渐衰弱的他我感到心虑堵塞,我不想他变成这样..,哈..,灯塔的我竟然也会抱有这种情感吗...


他毫无征兆的离开了,去了那名为天国的地方.他消失了,彻底在这个World 上消失了..


那本该是一个快乐灯塔平凡的一天,如果除去清晨的一阵不明的绞痛外.我如往常舨按时到达会议室准备接下来的会议.


那神秘的东方人和那令人讨厌的斯拉夫人先后来到会议室就座,其后则是他的死对头法兰西.但他在哪里,为什么不见他,他不是最准时的吗,我不禁皱下了眉头.


会议时间已经超过将近十分多钟了,很反常,守时的英国人没来.


率先开口的是法兰西“还不开始吗”


我瞥了一眼法兰西又将视线移向那未再开启的会议室门“英吉利还没来”


但这句话并未得到任何回应,而且如死寂舨的寂静.我不禁望向在座的另三常..,怎么好像都心思沉重舨,英吉利遇到什么事了吗?


我一脸疑惑的看向他们,试图从他们的神情中看出一点破绽,但接下来的声音让我久久不敢相信.


那斯拉夫人开口了,甚至还带了一丝讽刺的意味“现在你装什么蒜,英吉利今天没到场你不是更清楚吗?”


“什么意思?英吉利他到底怎么了?”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英吉利没来我怎么会清楚.


“美利坚先生,我很遗憾值得长久友好往来的茶友的离去,但也很鄙夷您的做法”瓷轻轻将手中展开的折扇放至鼻尖,只露出了布满寒光金色的眼眸.“虽然你们只是利益上的关系,但让一个盟国彻底成为你暴露在外的枪杆子的,成为你控制欧洲干预亚洲和平主权随时可牺牲的棋子的,还真是非你莫属不可.”


“离去?”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英吉利的离去?去哪?


“他走了,将会有新的意识体代替他”瓷看着还是一脸茫然的美利坚,或许真的不知道吧“我想这场会议也无需在进行了吧”


瓷,俄,法相继离开回去处理自家的事情,或许也应该去看看那新生的孩子.


怎么可能,怎么会?英吉利怎么会消失,明明是意识体的..,明明前几日还在与我口舌之争


我不知不觉来到了伦敦..,看着游行的队伍,英国的人民都拿着白玫瑰向着白金汉宫的方向走去,你真的已经离去了吗,为什么..


我买了一支红玫瑰,跟随在队伍的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步子好沉重,像被扣上了千斤重的物件,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一点点牵动着我剧烈运动的心脏,更堵塞了,感觉要窒息了一般.


我来到了白金汉宫门前,步入眼帘的则是放满白色的花海,他真的离开了.


我呆滞的站在原地,随后是一位金发男人走到了我的身前,他看见了我手中的红玫瑰不禁闪过了一丝恶寒但又很快回归了平静.


“不知您登门拜访,可惜我家先生不能来迎接您了”伦敦的脸上是展露无遗的悲伤“先生近年太过劳累,为了英国没日没夜的处理公务,但到底是抵不过打压和给英国带来巨大经济损失的...”伦敦有所暗指的瞥了一眼面前的美国人“只希望先生在天国和已世的女王们团聚,那请随意美利坚先生,我还有很多要忙”


我木楞的走向花坛放下了手中的玫瑰,即使很突兀,但我想红玫瑰很适合英吉利,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


我鬼使神差的来到白金汉宫英吉利的后花园,好美,是他亲手栽育的玫瑰,但怎么都黯然失色,不如以往舨艳丽,我轻轻抚摸着玫瑰的花蕊“你们也在为他感到难过吗.”


也?为什么我会说也.嗯?什么滴到我的手上了,水滴?水滴也一滴一滴的落在玫瑰和托起玫瑰的手上,一滴接着一滴...


下雨了吗,可是明明很晴朗.


我抚上我的脸颊,湿润浸湿了我的手,原来是我在下雨啊.



我不禁回想,在他离去之前,竟然坚强的拖着疲乏溃烂的身体承受着我的冷眼相对和接连不断的打压制裁吗,原来是我一步步把他逼向绝境的吗


这让我开始质疑,什么才是真正的  /权和意识体的价值所在?难道仅仅是拥有力量和优越地位吗?我开始思考什么是真正的爱,什么是真正的执念。或许,在取得了权势、地位和财富之后,那种东西早已被利益所侵蚀所埋葬,或者说我本不具有所谓的人类的情感.


真的不具备吗?


此时,我看到了一位绿眸的意识体,他看起来与他有些相似,但却并不是他。我好像明白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World 里,我们都只是转瞬即逝的存在,我们可以长久的活着,也会从此消失于这个World ,不留任何痕迹的消失.


或许在我不断探索人类的精神世界和内在的追求时,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步入了盲目追求外在的权势和地位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但这不是您教我的吗,利益至上,我做到了,你怎么先离开了呢


我光鲜亮丽的站在了World 的舞台上,但背后却是腐烂不堪的我,这不是我的初心,不是我最初始的想法,是你成就了那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啊,也是你将我一步步推向现在,我也同样..将你拉下了无底的深渊.


那个新生意识体走到我的面前“先生你怎么了?”


稚嫩的声音传来,我注视着他的双眸,很像..


英格兰看我双眼无神没在听的模样也不恼“我是新生意识体,英国的现任意识体,英格兰”


“....,我是美利坚,美国的意识体”


“美利坚先生为何如此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我伸手揉了揉他精致的小脸“只觉得,你像我的一个故人”


“故人?”


“对,一位故人,他被一个大坏蛋逼走了,我再也见不到他了.”我不禁苦笑,心中一阵心绞和苦涩.


“很抱歉听到这样的消息,您应该振作起来,好好替他活着”


“谢谢,祝你接下来好运,英国新生意识体,英格兰”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