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eobi(鱼🐠)

那金发爱人

美英  ooc

  

———————分割线——————  

我有一位金发爱人


是父子,是盟友,也亦是恋人


他是新生的明灯,而我只是渐渐落下帷幕的太阳


他真的是一个差劲的爱人


(场景一)


“咳咳..”正在收拾文件的英,因咳嗽不禁弯下了身子用手掩住了嘴。


“?什么啊,英吉利”美因声而来,将手背轻触在英的额头。


滚烫的触感压下了美的眉头“你发烧了?天,你竟然发烧了作为国家意识体..,还这么严重,真是不可思议。”美收回了手,露出严肃的神情。


“我想我应该是...”


美一脸不耐烦的打断了英的话,“什么呀?真是替国家意识体丢脸。”说完美头也不回的,提步走出了会议室。


(场景二)


伦敦的天气一如既往的令人感到糟糕。


今日下起了纷纷白雪呈现了一幅清冷的画作。


在五眼会议结束后,美英两国都返回了伦敦,但天空还真是不作美,下起了大雪。


雪花在黄昏时分飘落,是那样的迷人和洁净,犹如此刻漫步在雪地里的英国人。“时尚的英国人”总是注重衣着给予他人的美感。他穿着一件纯白色的衬衫,银白色的外套上还装饰有一圈金色的流苏,里面内搭的白衬衫也可以隐隐看出印着淡淡的浅粉色的玫瑰,很难不看出服饰的主人真的喜欢玫瑰。


但时尚可不会保暖,英国人可遭殃了。


寒冷刺骨的风毫不留情的吹打在英国人的每一处,使白皙的皮肤都泛起了红色,身体也微微颤抖起来。但那挺直的背也不曾有斜度。


“不都说让你多穿点了吗,你们伦敦天气多变,也不知道防范一点。”美眼神淡淡的平静的划过他清瘦正因寒风颤抖的身体。


“你不懂,这是时尚。像你这种毛头小子,要不是有一张帅脸,谁还会要你!”英不甘示弱的反驳道


“well,但至少有用处,保暖,总比某个英国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还装作没事的绅士先生好吧,您说呢?”美瞳孔不经意的微微一缩,轻挑眉毛,浅笑盈盈,露出傲慢的神色。


(场景三)


可能每一任Ba权都有一种优越感吧。


英看向正在台上发言的意气风发的金发少年。即使还并不是很成熟,但让我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做的很好,也很优秀。他摆脱了我,在他的领域里熠熠生辉,他是天空的孩子啊..


发言完了的美走到呆愣的英的身旁,并用纤细的手指点了点英的额头,略带笑意道“英吉利,你在发呆吗”


英拍开了美作乱的手,将头撇过一边“只是在想事情。”


“well,daddy,世界需要新生的力量,时代在更替,而我就是开启新时代的钥匙。”美将手搭上英的肩,头微微靠近,呼出的气息在英的耳边扩散。


美戏 / 谑的笑了笑,“或许我应该感谢您?成就了现在的我,您应该祝福我呀,父亲~”


强烈的屈辱感涌上了心头,他的心剧烈的绞痛起来。我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家伙就像一个暴发户,猛速崛起。我的军事,金融,殖min地都被他一一瓦解。或许,未来只能走上他精心布置的棋盘中。


——————分割线——————


“所以,你为什么会选他?”法撑着脸,凝神注视着英,目光中蕴含着期待和探寻之意。


“选?”英轻轻在杯口抿了一口,将目光转向法“倒不如说是他给了我一次难得的机会。”


英继续品着茶,但深绿的潭水中似乎泛起了无数丝丝缕缕的情愫,复杂而微妙。


“他给了我一次,接受他“特殊”的机会。”<也给了他独战后作为美利坚身份的一次机会。>


我们的爱在利益上绽放。


——————分割线——————


(场景一)


英颤颤巍巍的从椅座上站起,清瘦的身体摇摇欲坠,仿佛风一吹就会倒下。


当英要拿起公文包走时,却被一股力量按回了椅座,随即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红茶和一板止痛片摆放在桌面上。


“喂,你都这样了,还能去哪儿啊”美将身上的外套取下给英披上。“生病了就请假啊”


“..,你不是走了吗”英抬眸看向美


“我..,我是走了啊,但总不能第二天看见头条‘某国意识体因生病晕倒在大街上’吧。”美扭头看向别处,脸颊不禁开始发烫。“你可是我的盟友诶,这可是很关乎面子的!”


英看着此时此刻展露无遗的金发少年,不禁笑出了声“那还真是得谢谢我们的灯塔先生了。”


(场景二)


“不懂时尚的美国人,阴阳怪气倒是学的有一手。”英挤出了一个狰狞的笑容,像势必要与眼前的金发少年决一死战不可


“不敢不敢,都是daddy教的好~”美将英揽进外衣里,使英紧贴着他。


英眼里流过错愕之意,两人距离不过寥寥。


美将英揽得更紧了些,将头埋在了英顾长的脖颈处。玫瑰香在四周弥漫开来。


“英吉利别生气啦,我给你暖暖好不好”美有意无意的蹭着,酥麻的触感蔓延上心头。“我来当你的暖灯,只当你的,你尽管美丽就好。”美隔着只有一层薄薄的衣衫,在英的锁骨处印下一吻。


(场景三)


Ba权的更迭总是以一场致命的打击终结。


我在等待那一击,但他似乎,结束了对我的围攻。


“恭喜灯塔先生,新的 Ba权”英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那我就先告辞了,祝您愉快”


“喂,英吉利”美喊住了落荒而逃的英。


“要和我一起享受这新的世界吗”


“什么?..唔?!”滚烫的薄唇紧贴着英的那片柔软,渐渐的开始索取他的呼吸。


美紧紧的把英揽在怀里,安抚着受惊的猫。


“和我一起走向未来吧,英吉利。”


他在邀请我,就像是..


有一天,我扶着我的拐杖沉静的走下山去,告别旭日。却在某一处山角,看见了为我而来的新的光源。


那金发少年是谁?两百年前的他吗?


当然,那不是他。


但,那不是他吗?


不管是他,还是他。感谢他的到来,感谢他不变的心,以及我几百年不变的心。


——————分割线——————


他也是一位合格的恋人,


我那金发爱人。


End



评论(1)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