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eobi(鱼🐠)

‘特殊关系’

美英(ooc)〖日常发疯😎🙈〗


联合国会议上如往同舨正在上演美利坚的show time,长篇大论也纷纷致来


不合理的内容,过分挖苦的要求,和不容置疑的权威肆意妄为的呈现


美讲完时也不忘向自己的国际敌队投去不屑狂妄的姿态和眼神,毕竟大众都会服从于他


绿灯一一亮起,之间寥寥的几盏红灯也显得格外刺眼,一眼望去就知道是谁,毋庸置疑的是肯定有中/国,俄罗斯,还有一些追随的小国,还有....英国?!


美将目光转向英,英只是淡定的继续品尝着手中的红茶,没有给美一个眼神


美从震惊转化为一张标准的微笑脸,不漏破绽的坐回原位,等待会议的结束.


会议结束后美便起身拉上了已经收拾好东西的英快步走出了联合国大厦


英的手被美撺得生疼,脸色也难看了起来“亲爱的合众国先生,或许您应该跟我解释解释?”


美将英带进一个小巷子里,毫无预兆的急刹住了车,幸好英反应快,不然就撞到前面的美国人头冒星星了


“哦我的天,为什么突然停下来!”英猛得甩开撺住他的那只手“现在是我的自由时间,合众国先生您最好有大事商要”


.....


空气有一瞬停滞了下来


见美没有发话,英也警惕了起来


“好吧,合众国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英好声好气的再一次询问了美利坚到底怎么回事,但也没有得到答案,这也让英的耐心被消磨耗尽“...,哈,我说合众国先生,如果您大老远把我拉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巷子里是为了让我满足你的恶趣味,well,你成功了,但我也得先失陪了”


英理了理黑色西服上的褶皱,便转身迈步离开


“别走”美急忙上前轻轻握住英的手腕,像是一种挽留


“为什么反对我,之前你不是一直站我这边吗”美像是在控诉着眼前这个狠心的意识体,诉说自己的委屈“你应该支持我,你是我的,你怎么能和我对立!”


英像是听见了什么可笑的事情,冷哼一声转身直视美的双眼“合众国先生,开什么玩笑?”英将被握住的手抽出,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厌恶“支持?拿着我大不列颠的人民陪着你开玩笑吗?下这盘对我有害无益的赌注,你让太阳落了土,还盼着它永远消失吗?你就这么恨不得我快点去死?”


“我..”好吧当时确实没有考虑到这些的美不由心虚起来“我可以从中改一点内容,我们不是‘特殊关系’吗?你应该一直站在我身边的,我们心系彼此,我怎么会至你不顾呢”


“?美利坚,我们是能谈情说爱的关系吗?”英好笑的看向美“从始到终我们不一直秉持着利益关系吗,现在又是唱哪出啊,又是新的美式恶趣味吗”


“不是的!为什么总是反对我,之前不是服服帖帖的跟随我吗”美极力反驳并倒打一把控诉道“明明我变强了!你怎么能违背我,你怎么可以!你怎么敢!从签订‘特殊关系’以后,你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附属品,我的唯有物!”


“啪”响亮的拍打声在寂静的巷子里显得格外刺耳,美一边白皙的脸颊也通红了起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美利坚我真搞不明白,做这些你无非是想搅乱整个世界,搅乱欧洲,就连‘特殊关系’不也是你控制整个欧洲的一环吗!”


“不是的..不是的”哽咽使美的声线颤抖起来“为什么你自从独立后总是对我冷眼相待,就连我给了你想要的你也只是以你那讨人厌的虚伪的笑容面向我..,我明明对你是特别的,我对你改变了易怒暴躁的性子,可我不是要这样的英吉利....”


“Well!合众国先生我们之间不都各怀鬼胎,心知肚明,是利益捧上来的关系吗,你又何必装模作样,用这种方式来恶心我”英不耐的打断美的诉说


“可你之前不是说最爱我了吗..”美也不像从前舨那么张扬不羁,而是换了一副受伤了的神情,眼泪也不由在眼眶中打转


“爱你?”英像是听到什么可笑至极,愚蠢的荒诞剧情,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对呀!我爱你,爱百年前乖巧懂事的孩子北美十三州,而不是如今的美利坚合众国”


“我想你该整理整理情绪,好好想想自己萎缩的脑袋出了什么问题,我想...”


“...,求你..”当英听到‘求’这个字的时候下意识的慌乱了起来随后猛的捂住那愚蠢的美国人的嘴以防说出什么惊天的话“闭嘴!”


“Mad!你个愚蠢的美国人,这里可不是什么荒无人烟的地方!你想等到第二天的头条报道美利坚合众国一反平常求人的丑闻吗?!”英一反之前的淡定冷嘲,勃然大怒起来“愚蠢!简直是愚蠢!”


美不争气的泪水也早已颗颗滑落,双手轻轻握住捂住他嘴的那只手,虔诚的包裹在手中,亲吻着手心,像是在奉承着某种圣物


“...,”英像是看见了百年前围着他玩闹,爱枕在他怀里,依赖他的小男孩,那是绿色的海洋第一次对蔚蓝的天空充满幻想与爱的占有。英不由沉沦在不明的情愫中,将美轻轻怀进怀里,拍打着美的后背,安抚着.


“先回去好吗”英的语气也不禁轻柔了许些,哄孩子舨劝慰着这个有情绪的孩子“只要你改了方案,我会支持你的,站在你的身边”


答案在英的胸脯中微微上下浮动





经历千百年的兴衰荣辱,分崩离析,只感叹还能与你站在一起像是一种奇迹,搀扶破碎不堪的我与你共享新星的荣光,并肩而行,只悲鸣盎撒的我们被拿不出手的爱意所纠缠围困,只庆幸这个世道的利益足够大掩饰了心中不时悸动的爱意.




合众国的附属品啊 但真正的主人又是谁呢




End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