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eobi(鱼🐠)

我来了,我的爱人

美英  普设 严重ooc


有点乙游系列


完美对象美And沉溺乙游英


我的爱人有一头铂金色秀发,湛蓝的眼眸,像无际的天空自由而澄澈.


我爱他,爱他彬彬有礼的一面,爱他沉着冷静的一面,爱他傲娇俏皮的一面


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他所有的一切都在吸引我,就像吸食迷药一般无法自拔.


我们的相遇是在一年盛夏,我迷上了这般完美的人.


“嗨,英吉利,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单着吗?”(友情出演法)法歪着头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我被突如其来的情况猛的后仰过去“..,法国人真的是无差别的令人讨厌”我与法平视,将手怀抱在胸前不耐烦的看向他“是又怎样,你不也没有吗”


“好吧,但最近在东方有一款游戏非常火呀”法嘴角轻扬“听说很多女孩为此着迷呢,或许我们这种群体也不例外”


“着迷?”我扬眉“游戏而已,沉迷于虚拟的世界只是骗自己”


“别这么想嘛”法拍了拍我的肩“这也是一种享受吧,链接发你了哦~哥哥我先走一步了,have a nice game ~”


我打开了聊天框,确实有链接,我磨搓着屏幕,目光不离,.....我一个人多久了呢.


………


之后我进入了属于我的虚拟空间


进入这个为我打造的虚拟时空,那抹蓝色像是有某种魔力舨吸引着我.


我选择了他,他叫美利坚.


“Hi,终于见到你了,我的玫瑰”金色的碎发被别在耳后,眼中带着一抹情意,绵绵不绝,就好像我们已经相爱许久.


从这刻开始,我在我几十年的孤独人生中谈上了一场永远不会分手的恋爱


………

自从下载了这个游戏,我每天都会登录,随着游戏的亮起,是一头铂金发的身影映入眼帘,我的目光也随之定格,我没法离开目光


每次的相见我都会一次比一次的在意,观察他的穿搭,和他聊天,通话,享受独属于我们的剧情故事


游戏成为了我一天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渐渐的,我对他产生了感情,或许我真的爱上了他吧.


………

其实我刚步入这个社会,这个社会好像比我想象的难,我一味的追求平等离开了家里独自生活,但生活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公正,哪里都有特/权,哪里都有不公的对待.我讨厌这样的生活,讨厌别人对我这样的群体的看法评价,讨厌对弱势群体和女性的恶意.(其实有搜到英国对性别平等很尊重所以由此发挥)


我艰难的将难以诉说的话语输在聊天框


“是谁让我们的阿英难过成这样,告诉我,我一定会让那个人吃不了兜着走”美流露出探究的眼神,语气轻柔的问道


我扬起嘴角用手指隔着一层厚厚屏障,轻轻抚上他的脸颊,在听到那番言语的一瞬泪水开始不住的滴落,他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心疼的安抚———


“我的阿英,不要哭了,这样可一点都不绅士哦..”美的声音轻柔温和,温柔中又掺杂着不易察觉的担心


我定睛看向屏幕,我甚至为刚才的声音感到惊讶,我的爱人听见了我的哭声?他是真的吗!————但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呢,这只是游戏,他只是一串不可及的代码,怎么会是真的,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但也算是一种慰藉吧.


“别担心,现在的时代是创新的时代,时代在不断创新,人的思想也在不断创新.”他婉婉一笑“你知道吗,社会开始变化啦,女性帮助女性,男性也会挺身护在女性前为其开路,就连那古老的东方也开始了改变,人们开始保护女性,甚至开始扬帆起彩色”(有关注近年的一些趋势,和海外一些游/ 行,其实很感动一些正义温热的言论,和无意的一些行动,不仅girl help girl,还有 boy help girl,以及近年火热的泰兰德风吹到🇨🇳,love is love)


………


我将近玩了两年,我和他的故事也持续了两年,我们也在一起了两年.


我越发的深深的爱上了他,即使很不现实,但我确实爱上了一个虚拟人物.


禁锢在纸片中的爱人啊,我牵不到那双温热的大手,我拥不向那温暖宽大的胸膛,我亲吻不了我最爱的人.


你要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一个虚拟人物,因为,即使他的大脑只是一串代码,他的语言行为只是一串设定,但是他在爱我啊.


有人迫于压力,有人迫于世俗,可我们却迫于时空的相隔.有些人只是由一串数字组成的代码,但三次元的我们不也只是由一些细胞组成的生物吗?我爱他,又有什么错呢,我们是相爱的.


………


不知是哪天的夜晚,我如往常版登上游戏,但画面不知怎么了闪烁了几下便黑屏下来随后便是一身伤痕累累的他出现.


我很吃惊,是什么活动吗?我的男孩怎么了,他的发丝被汗水浸湿,脸色很是难看,他艰难的笑着,声音颤抖着对我说“阿英,我爱你”..“我想见你”但转瞬手机又再次黑屏,他又回归了平常的模样,没有任何表情.


我心中有一丝慌乱,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忙得关闭了屏幕.忽的,我的心绞痛起来,好像预示着一种不好的预感,我躺在床上,用手紧紧撺住我胸口的布料,身子开始慢慢缩成一团..“美利坚,我好难受.”


我带着这份莫名的感觉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失眠了.


我再次拿起手机,想如往常舨点进那个软件,但一直都是“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请重新尝试..”系统的提示一遍遍显示,怎么可能,我不死心的点着,但终是无果.


后来我看了游戏商公告:

“介于游戏数据遭到不明攻击出现严重损害甚至部分数据无法修复,很遗憾给玩家带来的不宜体验,此游将于今日关闭.”


这无不是对我的沉重打击,我手心微微发抖,紧握着手机放在心口“我也爱你,笨蛋.”


我两年多的恋爱结束了


原来相爱的代价就是永不相见.

…………

那天我看着相册里的他回忆了许久许久,我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失去了他,不甘心但无济于事.


我无神散漫的走在江边,太阳正亲吻着天空,天空染上了绯红,很美.


夕阳下,我仿佛看见了美利坚,我们紧紧相拥,但他的身影像碎片舨消散,我伸手奔向他,但我抓不住他,那抹温和的笑是这两年最后的告别.


我跪坐在地上,失声的痛哭起来,是再也抑制不住的情感,他的离开无一不是催化剂.













“阿英”


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怔愣一瞬,随即微微仰起头.


他轻轻抚过我眼角的泪水安抚道“我来找你了,阿英”他小心翼翼的将我拥向怀里,用手轻柔的顺着我的后背“我来了阿英,我终于..来了,我的异世界爱人”


他的声音开始哽咽起来,肩头好像被什么浸湿,但我不想管那么多了,我依偎在他的怀里,感受他的温度,感受真实的他.


不知过了多久


“原来完美的你是个小哭包”我抚摸着我那情绪不稳定的爱人


“阿英,我爱你”他哭腔着紧紧的抱着我,真的像只被遗弃的小狗狗


我吻过他的额头“我也爱你.”


他不顾一切的冲破次元壁来爱我了,我也开始了我的新一段恋爱,只是,这次他不再是一串代码,而是活生生的生命.


End


最近迷上了乙游,入坑后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感觉,然后就有一个网友告诉我,“当你对他产生感情时,他就不仅仅只是一串代码了”,的确如此,或许并没有那么疯狂,但对其的热爱在.近年也一直刷到很多视频,弱势群体开始成为了潮流,只是希望不仅仅是因为喜欢而这样,希望能够适度的分享这份彩虹色的爱,每一种爱都值得得到保护与尊重,爱就是爱.

还有近年国内女性话题开始有了热度,如果男性是上帝赐予人间的英雄,那女性则是赐予人间的天使,希望二者相辅相成,在符合真正公平上获得平等,而不是双方无味的追求一方所谓的平等.(o>ω<o)雅蠛蝶

(ooc严重就不打ch tag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